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 消费

33°婴幼儿游泳拓展训练馆大理分中心·婴幼儿第一届游泳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1/03 15:27

2019年12月29日,由33°婴幼儿游泳拓展训练馆大理分中心主办的婴幼儿第一届游泳大赛圆满落幕。大理33°婴幼儿游泳拓展训练馆大理分中心开展的婴幼儿游泳比赛是我州专业的婴幼儿游泳赛事。此次比赛共有38名儿童参赛,年龄最大的10岁,最小的2岁。小选手同台竞技,角逐7个游泳项目,2个趣味项目的冠军。

12月28日的预赛、29日的决赛,一天半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孩子们挥洒激情,但它记载了童年的美好时光,留给他们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奖杯,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体育精神。

对于这些孩子来说,能学会游泳,并且在快节奏的比赛氛围中克服紧张和压力完成比赛,已经是莫大的胜利了。因此,每一位参加比赛的孩子,都有一份象征着荣誉的奖品;每一位走到领奖台前的孩子,也都获得了最真诚的掌声。

游泳训练馆的负责人章燕娜女士介绍:大理33°婴幼儿游泳拓展训练馆大理分中心成立以来,已经吸纳会员两百余人,其教学成果得到了广大家长的认可。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把教学目标理念传达给家长,为孩子身体素质打下扎实基础。

据了解,33°婴幼儿游泳拓展训练馆大理分中心针对0-15岁的孩子,以提高游泳兴趣、熟识水性、专业游泳技能训练、增强体能为目标。提倡身心愉快的教育形式,结合婴幼儿生理、心理的发展规律,由浅入深,在熟识水性的基础上发掘婴幼儿爱水的天性。由专业教练指导,让孩子在安全、专业、快乐中系统学习,培养水性和运动习惯,同时,把“安全”放在了训练的首要位置。针对不同能力的孩子,进行持续的体能训练、专业的泳姿训练、水中呼吸法训练、水中自救训练。

[33°婴幼儿游泳拓展训练馆大理分中心 供稿]

敬请关注33°婴幼儿游泳拓展训练馆大理分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