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政协组织住大理州的省政协委员到漾濞县开展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专题视察时强调

发挥优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总结经验巩固灾后重建成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13 09:40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通讯员 马钰) 昨日,州政协组织住大理州的省政协委员到漾濞县开展以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为主题的专题视察时强调,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切实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总结成绩经验,发现工作差距,积极为巩固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成果、继续扎实推进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建言献策。

视察后召开了座谈会,州政协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统一思想、紧盯目标,全力推进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细化目标任务、强化沟通协调;要坚定信心、强化举措,如期完成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强化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保障、监督管理;要形成合力,主动解决好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好资金保障、资金调度和部门包保乡镇持续落实责任等问题。

当天,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平坡镇栗子园搬迁安置点、漾濞火车站及站前广场、漾濞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重建、苍山西镇金星村集中安置点建设和县第一初级中学整体搬迁建设等项目情况。

罗进忠、吉向阳、常于忠、王瑛、施双林、雷家彬、杨煜华、陆璐、杨赵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