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部署“十四五”和2022年度民兵建设任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13 09:44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昨日上午,我州召开“十四五”时期民兵建设发展计划暨2022年度工作任务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推进全州民兵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举措、过硬的作风形象,抓紧抓好民兵建设;要认真制定发展计划,确保民兵队伍经得住上级拉动考核、经得住应战应急任务考验;要着力建强民兵队伍,切实把民兵队伍编实建强用好,充分发挥慑战保战胜战稳战的战略作用。

州委常委、州民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李琰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民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大理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孙胜利部署“十四五”时期和2022年度民兵建设任务;州民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大理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李加林主持会议。

州民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大理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