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 财经

兴业银行大理分行定点帮扶工作显成效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28 22:50

2019年以来,兴业银行大理分行始终坚持从国家脱贫攻坚“五条基本原则”、“五个一批”主要路径、“六个精准”总体要求出发,对标贫困村出列“十条标准”和贫困户退出“六项要求”,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和“大排查行动”要求,在州、县、乡各级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各族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所挂包的南涧县拥翠乡龙凤村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兴业银行大理分行自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所挂包的龙凤村委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综合贫困发生率降至1.39%,实现了贫困户整户脱贫和贫困村整村脱贫出列目标。

下一步,兴业银行大理分行将认真按照省、州、县精准脱贫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扶贫工作的目标任务,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积极出谋划策,壮大发展集体经济,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兴业银行大理分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