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与中宏大数据等企业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26 08:56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 5月25日上午,我州与中宏大数据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双方就大数据产业、大数据赋能实体经济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鲁旭俊主持会议。

陈真永表示,大理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苍洱风光秀美,民族风情多姿多彩,产业体系相互配套,背靠14亿人口国内大市场,面向23亿人口的南亚东南亚国际大市场,数字经济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契合度高、前景广阔。真诚邀请中宏大数据等企业前来大理投资兴业,激活数据作为生产要素的作用和价值,让数据流起来、动起来、用起来,变成资源、变成资产、变成财富,让数字经济为大理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中宏大数据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李志晓介绍了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情况,易智启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介绍了拟合作项目情况。他们表示,非常看好大理的投资前景,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大理资源要素,积极探索合作契合点,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州政府秘书长周武军,云南百家湖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觉艳,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