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杨国宗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29 09:31


12月28日下午,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下关隆重开幕。      [本报记者 赵子忠 摄]

本报讯(记者 杨钰洁) 12月28日下午,苍山会堂气氛热烈。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下关隆重开幕。

大会应到代表366名,实到代表293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杨国宗、张剑萍、朱建斌、杨经德、字德海、靳汝柏、洪云龙、王正林、字云飞、李郁华、李绍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翁斌、杨大赟、牛燕、孙胜利、杨瑜、李雄、王兆炜、李跃兴、杨坤、鲁旭俊、刘占华、余巍、童晓宁、崔庆林等。

开幕大会由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张剑萍主持。

下午4时,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大会正式开幕。

大会审议废止《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条例》;审议《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表决通过州十五届人大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