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大理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3/20 09:58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近日,大理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到大理市鸳浦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理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主任秦冰为老年群众作了《中老年春季中医保健养生知识》讲座,针对老年人生理特点详细讲解了春季养生小动作、春季保健疗法等内容。同时,针对老年人的失眠、头痛和腰痛等健康问题,中医科的医务人员现场为大家开展了杵针、棍针、扶阳罐、温灸罐、推拿等形式多样的中医治疗服务,让老年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是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赓续传承,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提高了居民对健康的重视,把关爱和健康送到群众身边。

近年来,大理市妇幼保健院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的“指挥棒”作用,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春动能,形成团心向党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大理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把弘扬雷锋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苏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