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大理市苍洱殡葬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切实将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走深走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6 09:30

近日,大理市苍洱殡葬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用实际行动让活动走深走实。

走出去学、引进来做。4月下旬,公司组织部分部门主管及员工到昆明象宝山公墓、晋龙如意园考察学习。考察人员从两个公墓优美的陵园环境、规范的服务体系、科学的管理方法、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文化内涵等方面得到了启发,并切实找准自身差距,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公司决定借此契机,广泛吸纳先进同行发展经验,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全面规范的丧葬服务。

营造良好的治丧氛围。公司一直致力于改变殡仪馆和公墓阴森的刻板印象,通过殡仪馆多功能人性化改造搬迁、墓区扩建、陵园园林化建设、融入传统及民族文化特色等措施,营造庄严肃穆、宁静优美的治丧、祭祀环境。

服务进一步规范化。为实现我市殡葬行业高质量智能化发展,公司开发了青山陵园智能化管理系统,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实现殡葬服务网络一体化,将公墓建立以来所有业务的原始数据、客户信息录入系统档案管理中,该系统不仅为客户信息查询带来方便,缩短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还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工作效能,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赞同。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推进“两个革命”活动的深入开展。

[张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