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南涧县税务局与南涧移动分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1 08:57

4月28日,南涧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与南涧移动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党建和创”协议,明确围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共享、业务同促等开展共建合作。

活动当天,双方党支部还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朗诵红色诗词,追忆峥嵘岁月,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观看了短片《一门三英烈》,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汲取奋进力量,激发爱国爱党、干事创业的热情;开展了座谈交流,结合本职工作岗位,畅谈活动感受,进一步交流工作经验;开展了“学做”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学习身边榜样、争当先锋模范,把典型事迹切实转变为自身工作动力,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

下一步,南涧县税务局将充分运用党建共建平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化党建与税收业务的深度融合,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强化税企联动,抓好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王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