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技二支部开展“健康宣教+爱国卫生清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14 09:14

9月27日,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下属医技二支部12名党员利用业余时间来到洱海生态廊道,开展健康知识宣教和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讲解医疗健康知识;同时手拎垃圾袋,仔细拾捡道路两侧及草丛中的烟头、果皮纸屑、食品包装袋、矿泉水瓶等。一路下来,大家手里的垃圾袋满了,周边的环境变得干净了许多。

党员志愿者们的小小举动,赢得了过往群众及游客的赞赏。不少游客主动停下脚步,耐心聆听志愿者们讲解医疗健康知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捡回的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并对健康知识宣教情况进行了总结。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认识。下一步,医院党委将继续结合医疗工作实际,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探索新方式,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

[刘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