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大理市苍洱殡葬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27 09:47

7月22日,大理市苍洱殡葬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情系贫困学子,爱心助力圆梦”捐资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在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代表们到脱贫攻坚帮扶联系点——凤仪镇三哨村己子拉社和大草地社了解社情、民情,同时还到品学兼优的两名学生家中,与家长、学生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现状,鼓励家长克服困难,鼓励学生扎实学好学科,认真完成学业,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公司党支部给两位学生送上了12000元助学金。家长对公司支部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受访学生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不辜负该公司和家人的期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为贫困学生提供助学金4.8万元及大批物资。下一步,大理市苍洱殡葬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对贫困学生的帮扶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圆梦,顺利完成学业。

[杨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