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兴业银行大理分行积极开展“满天星”金融服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02 09:49

兴业银行大理分行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

近日,兴业银行大理分行开展“满天星”金融服务系列宣传活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到具体的金融实践活动中,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金融独特的源头活水作用。

此次宣传受众群体为老年客户、社区居民、企业员工、周边商户等,通过宣传,帮助更多金融消费者理智地选择金融产品、及时了解最新金融政策。宣传过程中,兴业银行大理分行工作人员根据受众群体的需求进行详细讲解,并有机融入防范新型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反假货币等金融知识,散播服务星光,汇聚金融光芒。

活动中,兴业银行大理分行还走进企业宣讲金融消费者的权利及责任、如何保障自己的合法权利、如何妥善保管自己的密码及验证码等知识,让企业员工明白在购买金融产品前应仔细阅读合同内容,以及应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等。

[兴业银行大理分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