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致全省各族老年朋友、各老龄组织和全体老龄工作者的慰问信

作者: 来源:云南网 时间:2023/10/23 09:49

致全省各族老年朋友、各老龄组织和全体老龄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省各族老年朋友,各老龄组织、全体老龄工作者: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在全国第14届“敬老月”、第11个法定“老年节”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谨向全省各族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祝福!向全省各老龄组织和全体老龄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2023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围绕“3815”战略发展目标,全力推动“三大经济”发展壮大,推进实施系列三年行动,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省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社会民生事业取得新进步。特别是持续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和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扩大老年人社会参与,稳步推进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全省老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省老年朋友的关心支持、积极参与。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广大老年朋友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是今天美好生活的开拓者和奠基人,始终关心关注时代发展、社会进步,积极参与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展示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良好精神风貌。真诚希望全省各族老年朋友坚守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发挥银龄优势,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省各老龄组织和广大老龄工作者要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全心全意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不断开创老龄工作新局面。全社会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关爱老年朋友,支持老龄工作,共同为老年人安享健康幸福晚年创造条件。

祝全省各族老年朋友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安康!祝全省老龄工作者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