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我州政协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27 09:40

本报讯(通讯员 沈建翠) 近日,我州政协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上来。

专题宣讲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杨宗作宣讲。宣讲中,杨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非凡的成就、伟大的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3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州政协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更全面、更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互相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助推全州高质量发展。

宣讲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县市政协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