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委宣讲团到宾川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22 10:40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兴祥 通讯员 温昌盛) 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成员孙丽娟到宾川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孙丽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围绕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

“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学有深度,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思有高度,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我们工作上的方针;践有力度,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做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工作;悟有维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经验和方法总结出来,通过学思践悟,团结奋斗,推进高质量发展。”宾川县金牛镇党委书记曾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