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洱源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20 09:53

本报讯(通讯员 赵春荣 李雪梅 杨锦元) 12月9日,洱源县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成员、州民族宗教委二级调研员吴文光作专题宣讲。

吴文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理解、充分认识大理州这1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4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深入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全县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洱源县高水平洱海源头保护和高质量绿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接下来,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铆足干劲抓招商,全力以赴促发展,奋力开创洱源高水平源头保护和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篇章。”洱源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燕琼说。

“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干部,听了今天的报告,理论知识更加扎实了,回去以后,我们会迅速组建起宣传队伍,深入各村组开展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中落地生根,成为激发我们奋进的力量。”洱源县乔后镇党委宣传委员杨艳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