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宾川县税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01 09:24

近日,宾川县税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重要文章,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热潮。

宾川县税务局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税务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大会集中学习、专题集中学习、部门集中学习、个人自觉学习等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税务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使精神入脑入心。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结合起来学,确保融会贯通、学深悟透,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在以史为鉴、守正创新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掀起新高潮。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结合起来,各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加强税务系统党的建设、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理之问”宾川答卷大讨论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力加劲。

[陈令兴 陈世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