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剑川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9 09:04

本报讯(通讯员 段红池) 连日来,剑川县委组织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组工干部带头学思践悟,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

在时间上下功夫,做到“先学一步”。11月11日晚,剑川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全文学习了会议公报。随后,积极利用每周例会集中学习时间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及时督促各级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书记院坝(楼院)协商会”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

在载体上下功夫,做到“学深一层”。通过编辑整理学习资料、利用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平台和“云岭先锋”App等各类宣传渠道和学习载体,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在“剑川先锋”微信公众平台开辟专栏,及时转载推送权威报道,收集刊载全县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主要做法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心得体会。将全会精神学习内容纳入剑川县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沪滇协作)县级示范培训班和剑川县2021年青年干部培训班教学课程,并结合各类宣传渠道和载体强化学习,线上线下齐发力,确保学习深入人心。

在效率上下功夫,做到“以学促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全县组工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同时,督促各党(工)委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剑湖保护治理、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同安排同部署、齐推动共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