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教育体育党工委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28 10:26

本报讯(通讯员 张明) 近日,州教育体育党工委对下属各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在州属各学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借助媒体直观学。州教育体育局机关和下属各学校、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直播回放认真观看州第九次党代会实况和全媒体图文直播,认真学习领学会议精神,并将学习、宣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政治任务。

领导干部带头学。州教育体育党工委领导班子及下属各单位党政领导带头,全文学习杨国宗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及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党员和教职员工全员学。州教育体育局下属各单位,依托职工例会、专题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同时,全体教职员工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自学,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指导推动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实践中,全面推进基层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以群众满意为宗旨,努力打造先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

州教育体育党工委下属各党组织将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机关工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以上率下当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作出示范、当好表率,为白州的教育体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