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财政局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18 10:20

本报讯(通讯员 施学良) 为深入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州财政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引领全局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领导带头学。州财政局充分发挥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的引导作用,于9月30日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局党组成员带头领学,并结合实际谈体会、说认识、提要求,树立正确的学习导向。

党组全面学。该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不竭动力,在预算安排、政策制定、制度构建等过程中答好“大理之问”,推动“大理之变”,彰显财政担当作为,为大理建设“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列”,走出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财政智慧和力量。

支部集中学。该局机关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采取“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等方式,强化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党支部党员开展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严肃学习态度,引领真学风尚。

科室自主学。该局干部职工以科室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把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做到思想入脑入魂、行动紧跟紧随,扎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财政工作各环节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