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大理州青少年“喜迎COP15大会”生态文明研学团到洱源开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3 09:07

本报讯(通讯员 赵春荣 杨锦元) 9月4日,由共青团大理州委组织的大理州青少年“喜迎COP15大会”生态文明研学团到洱源开展活动。

活动中,来自大理市、洱源县、宾川县的30名小学生,围绕“保护生物多样性 关爱地球共同家园”的主题,先后到洱源县西湖国家湿地公园宣教中心、茈碧湖镇观音山、三营镇郑家庄、凌福苹果种植基地等地,实地了解洱源县环境保护、湿地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保护、洱海保护治理、民族团结进步、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生态种植等相关情况。通过实地观察和体验,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和洱海保护意识。

据了解,共青团大理州委组织大理州青少年“喜迎COP15大会”生态文明研学团开展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同时,拓展青少年学习空间,丰富青少年学习经历和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