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祥云开设“专家课堂”力促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8/11 15:41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应国)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祥云县充分发挥祥云县委党校、祥云播火先锋宣讲团的作用,紧扣省州宣讲提纲,精心编写宣讲内容,制作宣讲课件,结合邀请省州专家学者进行专题宣讲。

今年5月至6月,祥云播火先锋宣讲团分5个宣讲小组,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深入基层,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宣传普及党的基本知识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伟大贡献。截至6月10日,祥云播火先锋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80场次,全县开展各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291场次,覆盖所有的乡村。7月1日以来,全县各级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宣讲员们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传播马列主义、献身革命事业的崇高精神,用生动活泼的党史事例、通俗易懂的大众语言,把党史讲好、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