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文联认真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8/05 09:18

本报讯(通讯员 张应军) 连日来,州文联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州文艺界当前的重要任务,认真安排部署。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集体学习,并初步安排部署了全州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工作。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每名干部职工撰写了1篇学习心得体会文章。

同时,统筹安排好文联系统的学习贯彻,对县市文联、州级文艺家协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立足《大理文化》期刊平台和“大理微艺界”微信公众号,从文艺作品和公益广告等多角度宣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文学、曲艺、音乐、舞蹈、书法、美术等门类文艺工作者优势,运用白族大本曲表演、书法进社区、文学采风创作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群众当中,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