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南涧五万名志愿者参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16 14:52

本报讯(通讯员 张黎) 目前,南涧县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不论是县城还是集镇、农村,整洁的街道、干净的厕所和随处可见的洗手台都让群众竖起了大拇指。这些工作成绩离不开全县5万多名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他们由机关单位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各中小学教师、学生、社区爱心老年人、广场舞蹈队等组成。

乐秋乡的志愿者们劝阻集镇沿路商铺经营人员不要占道经营。对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现场劝导,在各主干道及卫生死角实施卫生清理。“让志愿者来帮我抬堆放在门口的杂物,我都不好意思了,以后一定注意环境卫生。”在乐秋街上经营商铺的杨大叔说道。目前,在志愿者的带动下,全县很多群众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中来。

据了解,南涧县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志愿者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975场次、参与志愿服务人数达9.3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