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县市 >> 鹤庆

鹤庆县举行“交地即交证”颁证仪式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3/15 09:01

本报讯(通讯员 杨雪松) 3月4日,鹤庆县举行“交地即交证”颁证仪式。

鹤庆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大理顺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颁证仪式上,双方对项目情况作了详细交流,鹤庆县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向大理顺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颁发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

“交地即交证”是开发企业通过“招拍挂”公开出让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在签订出让合同并按时一次性缴清土地出让金及相关税费后,不动产登记机构即时办理国有建设用地的首次登记。

据悉,大理顺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为绿色铝配套(半干法脱硫石膏综合利用)项目,用地面积13858.57平方米,用地位置为西邑镇上鹤高速公路以东、水电铝项目用地以西。“交地即交证”的实施,大大缩短了用地企业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为企业开工建设抢出了宝贵时间,加速了项目投资建设审批过程,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和时间成本,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进一步提升了鹤庆县招商引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