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县市 >> 宾川

宾川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2/04 09:24

本报讯(通讯员 周云曦) 1月29日上午,宾川县委书记严启红到县人民检察院、县“一校一园”建设工作指挥部和退休老党员吴美珍、周天福家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及退休干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县人民检察院,严启红对全院干部职工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希望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发挥检察职能,切实肩负职责使命,不断加强法律监督,为服务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在县“一校一园”建设工作指挥部,严启红详细了解金牛四小项目施工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作了要求。随后召开慰问座谈会,对临近春节仍坚守项目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赞赏,感谢他们对宾川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在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吴美珍和周天福家,严启红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他们积极为宾川经济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祝福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