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县市 >> 宾川

宾川美丽县城建设一期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1/22 09:19

本报讯(通讯员 杨绍娟 余辉 杨亚雄 曾梅) 近日,宾川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指挥部组织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及县工程质量监督站、全过程服务单位等成立竣工验收专家组,对宾川县美丽县城建设(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进行竣工验收,认为项目建设内容如期完成、工程质量良好,予以验收通过。

宾川县于2020年3月启动美丽县城建设,涉及项目采用经营性融资+EPC工程总承包等方式推进,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建设项目由云南建投安装股份有限公司和云南省设计院组成联合体中标,实施过程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通过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目前,大永高速连接线入城道路、侨乡文化主题街区、五网入地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县城风貌整治提升和白塔路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等项目已按计划完成工程建设内容,累计完成投资约1.8亿元,达到竣工验收条件。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测量等方式进行查验,并作出全面评价。

近年来,宾川县全力打造集厚重文化、唯美生态、特色产业于一体的“美丽花果城、文旅目的地”,于2022年成功创建为省美丽县城,为宾川再添荣誉的同时,进一步美化了宾川的城市形象,极大地提高了居民的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