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县市 >> 宾川

2023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宾川展台受青睐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27 09:23

本报讯(通讯员 周婉君 李绍杰) 11月17日至1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鸡足山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宾川活化石咖啡商贸有限公司和宾川农旅农业有限公司参加展销。

本届旅交会主题为“你好!中国”,展览面积约9万平方米,共设置6个专题展区,4000个标准展位,吸引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推广机构、相关企业和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国际买家参展洽谈。

在云南文化旅游主题馆8号展厅宾川展台,宾川县借助“去有风的地方”文旅IP,紧紧围绕“文化旅游目的地——宾川”这一主题,展示鸡足山历史文化、自然资源、人文景观、鸡足山文创纪念品、旅游线路产品、惠民活动及鸡足山高原土蜂蜜、朱苦拉活化石咖啡等特色旅游商品,大力推介宾川文旅资源。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鸡足山宣传折页、《灵山佛都 天下鸡足》印章宣传册、《霞客游踪》书籍,滚动播放鸡足山宣传视频、发放精美文创礼品、推出鸡足山精品旅游线路、洽谈旅行社合作业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鸡足山景区惠民措施。其中,活动一大亮点便是现场观众可通过扫码关注鸡足山官方抖音号、微信公众号后每人可免费领取1张鸡足山景区门票。精彩的活动内容,吸引了无数参展观众前来咨询、打卡拍照、购买旅游商品。

旅交会期间,宾川展台共接受咨询3000人次,发放鸡足山景区游览券1000张、宣传折页 2000份、《霞客游踪——宾川·鸡足山》书籍300本、《灵山佛都 天下鸡足》印章宣传册500份、鸡足山文创产品150个。并分别与康旅集团、同程旅行等涉旅企业、旅行社、媒体等洽谈旅行社合作业务、新媒体运营、抖音运营等事宜;还与云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企业洽谈户外运动项目,推介鸡足山户外运动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