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县市 >> 弥渡

弥渡召开“两节一赛”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0/12 08:38

本报讯(通讯员 马素萍 周志) 10月8日,弥渡县召开“两节一赛”工作总结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改进不足,坚定不移地将“两节一赛”办下去,进一步提高弥渡的知名度、辨识度,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弥渡县委书记舒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弥渡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志翔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首届小河淌水大理弥渡民歌节、首届小河淌水大理弥渡美食节、2023小河淌水半程马拉松的成功举办,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的结果,极大地推动了弥渡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促进文化旅游产业提速发展、提档升级,赢得了上级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高度赞誉。

会议强调,首届小河淌水大理弥渡民歌节、首届小河淌水大理弥渡美食节、2023小河淌水半程马拉松圆满举办,是全县上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的理念,秉承“不干则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奋进姿态,全民参与,共同努力的结果,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总结今年“两节一赛”高水平举办的成功经验,查找问题,改进不足,进一步鼓舞士气、提振精神,不断为弥渡这座“文献名邦”书写新的荣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地将“两节一赛”办下去,由县委办公室牵头,征求各方意见,形成具体的意见建议,按相关程序审定后组织实施,持续办好“两节一赛”,不断提高弥渡的知名度、辨识度,促进弥渡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上,弥渡县委副书记何尹全、弥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礼、弥渡县政协主席袁学礼以及“两节一赛”各项活动责任同志、各组组长先后发言,从不同侧面认真总结今年“两节一赛”圆满举办的经验做法,仔细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弥渡县领导姚旺南、罗荣发、杨镇、赵盛海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