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县市 >> 鹤庆

鹤庆召开2023年党委重点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7 09:13

本报讯(通讯员 段志宇) 3月7日下午,鹤庆县召开2023年党委重点工作会议。会议分析总结了2022年全县党委工作,安排了2023年党委重点工作。

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鹤庆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和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段红丽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充分认清党委(党组)的职能定位;要改进方法、凝聚合力,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要正风肃纪、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推动鹤庆风清气正、加快发展。

段红丽要求,办公室工作要在敏锐、畅通等方面持续提升,确保来自各行各业的信息传递畅通无阻;组织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不断提高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质量水平,为全面推进鹤庆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宣传工作要强化新闻宣传的正向引导作用,确保舆论导向正确,要强化舆情监测,加强网络阵地建设;政法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平安鹤庆、法治鹤庆建设;统战工作要在形成共识、凝聚合力上下功夫,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人民武装工作要围绕党管武装提质增效,扎实抓好党管武装、民兵征集和基层武装部规范化等工作;农业农村工作要严守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在打造乡村振兴亮点、整合发展农村土地、引进新型经营主体等方面下功夫,稳步推进“三农”工作。

会上,鹤庆县委副书记罗占宇通报了2022年度州委各部委对鹤庆县各项工作考核情况和县委各部委对乡镇、县级部门工作考核情况,并对农业农村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县领导张宝军、罗欣平、王剑雄、邓光海、杨建勋分别就办公室工作、组织工作、政法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暨正风肃纪工作、统战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还就签订党委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作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