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县市 >> 祥云

祥云召开2023年融资对接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4 09:12

本报讯(通讯员 张敏来 芮家丽 王丽霞) 3月3日,祥云县2023年融资对接座谈会召开,总结和安排项目融资等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金融机构对祥云县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力度很大,成效也很明显,对实体经济、市场主体的服务是主动的,是有为有效的。一是贷款增量稳步提升,二是政银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三是金融服务质效稳步提升。政府部门要主动作为、营造环境。要改善金融生态环境、搭建政银企融资对接平台、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加强重点项目融资对接。金融机构要落实政策、提升质效。要进一步强化对接工作、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找准金融服务支持重点。企业要内强质量、外树形象。要发挥主体作用、树立诚信良好形象、提升完善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意识,认真落实“三化三法”,以实干实效推动融资对接高质高效;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推项目高标准建设、满足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各银行机构要进一步增强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创新金融服务、优化金融生态,与企业共同努力、同舟共济,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深化政银企合作向纵深推进,为祥云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