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市西大街社区携手滇西大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3/20 09:53

本报讯(通讯员 郭洪俊) 3月15日,大理市下关街道西大街社区党总支与党建综合体单位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团委举行“苍洱党旗红 绘就‘同心圆’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签约暨授旗仪式,共同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社联动、结对共建”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本次共建“苍洱党旗红 绘就‘同心圆’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是充分发挥党建综合体的共建作用,进一步整合高校与社区资源,为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搭建崭新平台,通过参与校外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在公益事业中发光发热。大学生走进社区,贴近群众,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奉献意识,对于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理市团委、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团委、大理市下关街道西大街社区党总支、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志愿者代表共6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