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永平零工市场帮助求职者家门口就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3/20 09:53

本报讯(通讯员 周盛朝) 3月14日,永平县零工市场在云南力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揭牌运行。永平县零工市场的推出,将助力全县求职者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永平县零工市场由永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和云南力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按标准建设,下辖7个乡镇零工驿站、9个农村商业银行就业服务网点,形成“1+1+7+9”的全县公共就业服务网络体系。市场内设有政策咨询、岗位供求、职业培训、用工登记、权益保障等多项服务内容,不仅可以按照“即时快招”的服务原则,为求职群众和用工企业搭平台、建桥梁,为灵活就业人员与用工主体提供快速发布信息、现场对接洽谈、即时确认结果、当日面试到岗等服务。同时,也将彻底解决以往“站马路”“等介绍”的散乱用工现象,切实推动灵活就业人员实现就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