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县市

鹤庆县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3/08 09:12

本报讯(通讯员 段志宇) 2月28日,鹤庆县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结合相关案例为全县年轻干部敲响警钟,筑牢廉洁勤政思想根基。

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罗欣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光海,各乡镇、各部门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段红丽在作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时指出,年轻干部是鹤庆县持续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清廉作风、发扬斗争精神、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共同促进鹤庆县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段红丽强调,年轻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红线,永葆清正廉洁、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加强自身教育,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珍惜当下,擦亮德才兼备的基本底色,弘扬年轻干部的鲜明特色;要以严谨认真、担当作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牢记为民宗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莫让年轻有为成“妄为”——云南省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