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鹤庆县春节假期前7天共接待游客10.75万人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2/23 09:49

本报讯(通讯员 段炜锋) 2024年春节假期,鹤庆县加大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游客接待量节节攀升,假日市场繁荣兴旺。

春节期间,鹤庆县开展了舞龙舞狮、文化惠民演出、篝火晚会、线上特色文艺展播、“崇尚经典”第三届临书作品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龙年迎春氛围,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年味浓郁的精神文化产品。鹤庆县各个公园、景区人影绰绰,节日氛围浓厚,截至2月16日9时,鹤庆县共接待游客10.75万人次,旅店业入住总数为13581人,实现旅游总收入12387.91万元。

节日期间,鹤庆县各部门合力开展各类文旅场所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全县星级宾馆、A级旅游景区、游客中心、特色小镇、涉旅经营场所、银器卖场、重点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巡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抓好整改,确保春节文旅市场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