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州委政法委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大理州 政法、信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2/23 09:49

本报讯(记者 朱蕾 通讯员 赵婷) 2月21日下午,州委政法委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大理州政法、信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认真分析总结,始终保持对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的高度清醒和坚定;要务实担当作为,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探索,守正创新、务实担当,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政法铁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大理篇章提供坚强平安法治保障。

杨坤、陈绍明、童晓宁、崔庆林、刘景朝等州委政法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