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2/23 09:49

本报讯(通讯员 陈光然) 2月22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萍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常委会机关年轻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树牢理想、坚定信念,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严格自律、健康成长。

张剑萍要求,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年轻干部要高度重视思想理论武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牢终身学习理念,苦练内功、增强实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勇挑重担、能担重任,努力成为业务骨干、行家里手。要全面加强修养,涵养道德操守,忠诚老实,表里如一,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讲原则,能吃苦,肯奉献,懂团结,努力锻造人格力量。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