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公告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五届〕第11号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1/30 09:25

剑川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补选张益儒为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祥云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王武、曹辉为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云龙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补选白庆武为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漾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补选范宏为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洱源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肖创勇为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张益儒、王武、曹辉、白庆武、范宏、肖创勇的代表资格有效。

武警部队选出的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华斌,因工作变动调离大理州。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华斌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大理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68人。

特此公告

大理州人大常委会

2024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