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我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活动暨全州推进乡村文化振兴现场会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1/17 09:19

本报讯(记者 张洲) 1月15日,2024年大理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活动暨全州推进乡村文化振兴现场会举行。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宏出席并讲话。

范宏在“三下乡”示范活动启动仪式上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三下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服务“三农”的重要途径,作为建设美丽乡村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具体举措,共同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中国式现代化大理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范宏在全州推进乡村文化振兴现场会上要求,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文化思想,站在谋划引领未来大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乡村文化振兴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地位,着力增强文化自信、持之以恒推动乡风文明建设、丰富活跃文化空间、以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推动乡村文化振兴走深走实。

云南艺术学院副校长陈劲松,州领导李郁华、鲁旭俊、雷家彬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