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1/17 09:19

本报讯(见习记者 龚秋燕) 1月16日上午,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及省、州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上,研究了2023年度州管干部考核等次相关事宜。

朱建斌指出,2023年州政协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党组工作安排和年度工作要点,主动作为、积极工作、扎实履职,高质量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所有人都在不同的岗位上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年度考核过程中获得了较高的评价。

朱建斌要求,考核为优秀的同志,要做好表率、再立新功,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同志的信任;其他同志要善作善成、再接再厉,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担当奋发作为,共同推进政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不是党组成员的州政协副主席、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各委室主任、专职副秘书长、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