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1/15 09:12

本报讯(通讯员 陈光然) 1月9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剑萍主持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最重要、最关键的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要示范带头学,常委会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及时跟进学,带动全州人大系统、人大干部、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