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中国(大理)目的地婚礼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品牌对话”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2/29 09:18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12月28日下午,中国(大理)目的地婚礼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圆桌对话,嘉宾们围绕“目的地婚礼·品牌对话”主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传奇(中国)主持人联盟创始人胡白主持该场圆桌对话。杭州百特婚礼创始人祝赟、重庆萝亚婚礼创始人刘婷、人文空间设计师蔡上、Seven House空间美学设计品牌创始人徐丹、国际华裔摄影大师宗作为分享嘉宾,就“如何看待目的地婚礼产业发展”“面对‘目的地婚礼+文旅’,有何布局上的思考”“未来的主流客群在哪里”“什么样的目的地会成为开拓的考量”等问题,从各自领域出发,谈趋势、提建议、说感受、展未来。

嘉宾蔡上认为,大理的苍山洱海、风花雪月等美景和打动人心的民族文化,都极具吸引力,为新人提供了一个“办给自己的婚礼”首选地。在目的地婚礼品牌打造上,大理的场景和市场都有巨大的潜力和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