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中国(大理)目的地婚礼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产业对话”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2/29 09:18

本报讯(记者 张洲) 12月28日下午,中国(大理)目的地婚礼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圆桌对话,嘉宾们围绕“目的地婚礼·产业对话”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婚礼大亨创始人秦岩主持该场圆桌对话。派臣(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耿乃兴、DR集团婚礼业务部负责人张浩宇、百合佳缘集团婚恋联营总经理孟妍、绝设集团董事长许传海作为分享嘉宾,从各自领域出发,共话大理目的地婚礼产业发展新机遇。

对话中,嘉宾们围绕“举办目的地婚礼的新人应当具备的条件和具有的特征”“新人来大理办目的地婚礼的缘由”“想来大理办目的地婚礼的客户的地域分布及其了解目的地婚礼的渠道”“大理模式能否推广复制到其它城市和地区”等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嘉宾们认为,举办目的地婚礼并不专属于某几类特定的人群,关键取决于新人双方对情感的认知、对婚恋的主张。大理优越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民族文化,及其原生态气息,非常适合拍照和度蜜月,这使得到大理举办目的地婚礼的综合体验更佳。大理的目的地婚礼模式具备“走出去”的条件,要在加大宣传大理婚恋文化方面下功夫,打造强有力的IP和品牌,形成商业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