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霞客行之江山多娇·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融媒推介活动在大理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2/12 08:55

本报讯(记者 柴燕 朱蕾) 12月6日至8日,“霞客行之江山多娇·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融媒推介活动在大理举行。

“走进大理:探寻洱海保护治理之道”“走进大理古生村:创新科技服务护佑洱海”“走进大理宾川:以生态治理走出绿色富民之路”……三天时间里,来自16个省、区、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相关负责人、云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云南徐霞客研究会成员及媒体记者100余人,登鸡足山、游洱海、品三道茶,到大理古生村调研,到崇圣寺三塔觅古,到苍山洗马潭寻幽,循着徐霞客的足迹领略大理壮丽山河、感受大理建设成果,并通过各自的平台浓墨重彩、图文并茂地推介大理。

“学习强国”山西学习平台编辑室主任武志刚说:“这次到大理参加活动,真实感受到了大理的美丽和大理人民的热情好客。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学习强国’这一平台,宣传好大理、 宣传好云南,把大理人民的热情好客、大理美好的风光通过平台展现给山西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