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州军休系统2023年度下关干休所冬季门球邀请赛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2/11 09:46

近日,大理州军休系统2023年度下关干休所冬季门球邀请赛在大理州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大理州军休系统的9支门球队参加比赛。

在欢快的进行曲中,参赛代表队依次入场。大理老年大学舞蹈队在开幕式上为全体参赛人员带来了白族歌舞表演。

赛场上,老干部们精神焕发、斗志昂扬,以娴熟、稳健、灵巧的击球技术在球场上激烈角逐,尽情展示着新时代的“银发风采”,充分享受门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一位位老干部摆球、踩球、挥杆、击球,一套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接应布局、撞柱夺标,意气风发、矫健潇洒;精湛的门球技术和默契的战术配合让每一天的比赛过程都是高潮迭起,阵阵喝彩,充分展现出新时代老干部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大理州军休系统将进一步聚焦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持续深化门球比赛活动成效,不断增强全州广大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马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