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州政协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2/11 09:38

本报讯(记者 张洲) 12月8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大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案明纪、以廉化人”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意识,改进作风、廉洁自律、干净干事,有力推动州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政协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

在大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通过现场参观、现场教学、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及上专题廉政党课等形式,接受了深刻的政治教育、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要自觉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保持清醒头脑,经常检视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强化规矩意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于己过硬、依法循章、遵规守制、正心正身、正言正行,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州政协秘书长杨赵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