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我州与锦程控股(山东)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2/07 09:16

本报讯(记者 杨一薇) 12月6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与锦程控股(山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进行洽谈。

陈真永对锦程控股(山东)集团来大理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大理州持续推进绿色能源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培育新能源产业链条,发展新能源相关产业,推动新能源技术创新和应用,风光水储一体和“先进制造+应用示范”的产业在大理新生萌发、茁壮成长。大理交通区位、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市场辐射、政策叠加等优势明显,完全具备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条件。希望企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和沟通对接,在新能源汽车配件、景区换乘车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找准发展路径,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合作落地见效,为大理发展赋能。

张海波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产业布局、主攻方向、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表示,此访收获颇丰,切实感受到大理生态环境优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有基础有条件、市场潜力巨大,坚定了发展的信心,锦程控股(山东)集团愿与大理强化交流合作,为大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州级有关部门和锦程控股(山东)集团有限公司、鸿新新能源科技(云南)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