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省级教学名师蒙志强道德与法治工作室落户漾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27 09:28

本报讯(通讯员 常世伟) 11月20日,云南省基础教育领域省级教学名师蒙志强道德与法治工作室开班仪式暨首次课堂教学集体研修活动在漾濞县第一初级中学举行。

近年来,漾濞县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蒙志强道德与法治工作室”的启动,验证了漾濞县教师队伍建设正在逐步走向成熟。

据悉,2022年入选“云南省兴滇英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师共3人,漾濞县第一初级中学的蒙志强老师就是其中1人。在漾濞县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云南省基础教育领域省级名师蒙志强道德与法治工作室的启动仪式,不仅是大理州道德与法治教学领域的一件大事,更是漾濞县道德与法治教学领域的“喜事”。

授牌仪式后,工作室主持人为各成员颁发了聘书。紧接着以讲座、上公开课、评课等开展了第一次集中研讨。

活动期间,工作室成员和学员们围绕自身优势、预期发展方向、希望工作室提供什么样的支持、希望自己达成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等几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蒙志强对工作室本学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简单阐述,并根据教师自身擅长领域进行团队职责分工,为后期活动的顺利、高效开展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