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宾川高原特色农产品加工冷链智慧物流园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24 09:19

本报讯(通讯员 吴松江 自雨洁) 宾川高原特色农产品加工冷链智慧物流园项目建设自今年8月启动实施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宾川高原特色农产品加工冷链智慧物流园项目由宾川高原特色水果经营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7.4亿元,占地面积325亩,建筑面积12.69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包含分拣加工厂房、仓储冷库、辅材厂房、产业服务中心、产业配套楼、设备用房等,目前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3亿元,预计2024年底可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

宾川高原特色农产品加工冷链智慧物流园建设项目是宾川县计划实施的重点项目,也是推动高原特色农产品“走出去”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将围绕农业产前、产中、产后全链条开展运营工作,打通从种植到分选加工、仓储物流,再到市场销售等产业链条,将有效推动宾川县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助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农产品核心竞争力,对于促进宾川县冷链物流与产业振兴、推动高原特色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