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2023年第三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弥渡县李存德上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15 09:09

本报讯(通讯员 马翠萍 王楠 鞠强) 11月12日,2023年第三季度“中国好人榜”正式发布,弥渡县李存德上榜,成为大理州本季度获得此项荣誉的唯一人选。

李存德,男,195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弥渡县弥城镇红星村委会农家书屋管理员。自担任农家书屋管理员以来,李存德始终坚守职责,致力于为村民提供阅读和学习机会。他不仅将书屋打造成村民们学习知识、提高技能的重要场所,还把农家书屋“搬”到小集市上方便大家借阅,为村民们打开了一扇了解世界的“窗口”。在他的努力下,红星村委会农家书屋成为了当地特色的文化活动场所,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借阅书籍。

在日常生活中,李存德热心公益,关心他人,先后为村里修路等捐款5000多元,还经常把邮局送来的信、报纸免费为村民送发。他的热心和善良赢得了村民们的尊敬和爱戴,为人们所称颂。

此次李存德入选2023年第三季度“中国好人榜”,是对他长期以来无私奉献、敬业爱岗的肯定和表彰。